撸猫狂魔菊老咕

不生不灭,无德无功,一念缘起,一步禅空。

#在霍格沃茨的日常#

为什么飞行课是必选科目!!

下课后我拒绝了劳拉姐妹花带我去圣芒戈的提议,抖着腿前往图书馆做功课。这对一个其他科目全A的绩优生来说实在是太丢人了,而且斯科皮居然还一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绝对是在偷偷笑话我!嘴角的笑意明明白白的露出来了!!

呵,堂堂斯莱特林的黄金找球手,上次魁地奇比赛还不是输给了波特家的那个小鬼头!

大概是察觉到我的怨气,斯科皮停止了翻书,举起手头那魔药课的大部头书,“如果你对飞行有对魔药课或者黑防课的一半用心,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狼狈了。”

“嘿,亲爱的。我明明是晕扫帚,对于飞行课我已经有够努力了。”我反驳道,然后转头朝向隔壁桌那个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爱缠着我们的格兰芬多,他正打算开口插话。“闭上你的嘴吧,莫罗。我同样也晕飞毯。”

“但那该死的洁癖却让你在天天打扫寝室的时候完全不晕扫帚了。”

啊,坎特又开始用他那愚蠢的言辞嘲笑我了,饶了我吧。

果然还是最讨厌高空飞行了!!!🤢

评论

热度(2)